歐納牛排館

地址:台南市勝利路52巷1-5號

電話:AM 11:30 ~ 14:30

         PM 17:00 ~ 21:00    (每周一店休)

營業時間:06-2007005

網址:http://ec.any.com.tw/aden7-2/index.php?custid=2071&

推推推推推呀!!!!

沙拉

↑  超澎派的沙拉,

   比較特別的是有香菇跟奇異果的果乾,

   酸酸的還挺好吃的~

 甜椒超含水、也很甜,

 我最喜歡的是木瓜絲!!

 脆脆的、酸酸甜甜的~~我超喜歡~

 花枝吃起來也挺新鮮、QQ的口感。

 

沙拉2

↑  沙拉的醬有義大利油醋醬跟凱撒沙拉醬~

 另外還有麵包塊~

 

 玉米濃湯 

↑  湯品有玉米濃湯跟牛尾湯可以選擇,

 挺大一碗的~而且很實在!!!請看下圖

 

玉米濃湯2

↑  滿滿的都是料~

 玉米是甜的而且很有水分,

 還有一些小小的培根塊,

 濃湯超濃的~~而且熱度很夠!!好喝!!!

 冬天就是要這種熱湯!!

 最討厭喝到溫溫的湯了= ="

 

牛尾湯2  

↑  牛尾湯!!!

 喝第一口整個驚豔~就是很濃的牛肉湯~

 牛肉、胡蘿蔔、薏仁、洋蔥大小都很一致,

 美觀又很好入口,

 而且牛肉很嫩!!胡蘿蔔也煮得夠軟,

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,

 超喜歡這道湯的!


麵包+莎莎醬  

↑  義大利香料麵包 佐莎莎醬~

 外脆內軟~單吃也挺好吃的!!


小菜-白醬焗花椰菜  

↑  白醬焗花椰菜 

 這是主餐的小菜,

 他們家白醬不會膩很順口、好吃唷!

 

檸檬沙瓦

↑  檸檬沙瓦

 中規中矩,清清口腔的味道,

 不過冬天吃這個有點太冷><

 

德國豬腳

↑ 主餐  德國豬腳

 可選脆皮或是軟的哦!今天點的是脆皮的!

 很大一個~沾黃芥末醬,下面鋪著一整片的酸菜,

 以前沒嘗過德國豬腳所以我無從比較,

 但豬腳的皮難免比較油,很適合配著酸菜一起吃。

 

美國春雞佐番茄鳳梨醬  

↑  主餐  義大利春雞佐番茄鳳梨醬

 外皮烤得很酥脆!不過有帶雞翅繞我有點困擾~

 就丟給181吃了!哈哈

 我要說說這個醬~~

 番茄味道其實不會很重,有點鹹鹹的,又鳳梨帶點微酸,

 總之~這個醬好吃!!而且不膩~~

 

焦糖布丁

↑  焦糖布丁 佐焦糖醬

 可以選擇焦糖醬和芝麻醬哦~

 他們家的布丁看得到香草籽,

 口感比較偏硬,不過配焦糖醬好像比較沒能凸顯布丁的味道。

 

提拉米蘇

↑  提拉米蘇~

 他們家提拉米蘇是義大利的奶油乳酪,

 裡面是用蛋糕,不是手指餅乾,

 如果嗜甜者應該會很愛唷!

 我是覺得奶油乳酪本身偏甜了一些~   

 

 

歐納,週一到週六都有商業午餐,義大利麵類的可以選擇,

週日的話只有排餐而已哦!

而且除了主餐甜點不能續之外,

其他通通的能續哦!!!

而且他的附餐真的挺用心的!而且都很好吃!!

服務生態度也很棒!!面帶微笑、很有禮貌,

還會一直問你需不需要續~哈哈

續點的話不限你原本點的附餐而已唷~

例如我點玉米濃湯,但續的時候,我可以續牛尾湯XD

飲料也是一樣呢!!冰的熱的都有哦,

但是...我忘了拍飲料>0<....

總之~大推這家啦!!!!

 

 之前居然打錯店家名字>0<

I'm sorry~~~

這家真的很好吃啦QQ

 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