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阿阿膠上品宴

參觀東阿阿膠工廠招待的宴席,

這幾天吃過最特別也最豐盛的一餐,

很多不敢嘗試的東西也試了!!

出外旅行就是要嘗試新鮮東西=)

東阿阿膠上品宴

↑ 很有排場還附有每個人名牌的擺設 ,

 用看的就覺得好高級哦!!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阿膠漿 

↑ 阿膠漿

 飯後才喝的,真空包裝,

 如果聞過阿膠的人應該知道它的味道不好聞,

 但這天在這裡吃到的產品味道其實都很能接受!!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阿膠產品  

↑ 桃花姬~

 熱門的可以讓你變漂亮的新產品XD

 裡面還有核桃很好吃哦!!!

 完全顛覆我對阿膠的不好印象...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MENU  

↑ 整場宴席的菜色

 感覺被當成重要貴賓招待XDD

 有點可惜漏掉幾道菜...

 而且有些不太確定他的菜名,

 大陸人講話實在太快我聽不太懂...

 把全部的菜名打了一次如下~

阿膠紅花魚肚湯:補骨益精,滋養脈絡

驢肉拼盤:清新明目,補血益腎

蒜泥茄子:清熱止血,消腫止痛

杏仁萬年青:清熱解毒,強心利水

田園時蔬:清熱解毒,清新潤膚

玉帶蝦球:潤肺止咳,補中益氣

漁家海鱸魚:補腎健腦,助陽提神

上品扒龍排:補腎益精,壯陽固精

水煮天龍八部:補腎益精,壯陽固精

珍品四寶:補腎益精,壯陽固精

香煎金蟬:富含豐富蛋白質

青瓜螺條:清熱明目,利水通淋

什錦素丸子:補脾利水,清熱袪淤

煎餅小炒驢肉:強筋壯骨,補血益腎

精品農家樂:清熱消暑,生津止渴

鄉間田園蒸野菜:清熱養陰,止血活血

五色聚彩花:抗癌防癌,通利腸胃

消暑貢米南瓜粥:潤肺益氣,化痰排膿

吊爐燒餅

清湯驢肉水餃
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驢肉拼盤 

↑  驢肉拼盤

 有三種口感吃起來都不太一樣的驢肉,

 最深色的吃起來感覺膠質很多,

 左邊的吃起來有點粉粉的,

 不過不會有很重的腥味,

 第一次吃驢肉~~

 據說比馬肉好吃很多很多~~
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香煎小炒驢肉 

↑  小炒驢肉

 應該是炒驢肉啦...

 口感偏硬,可以包著餅吃,

 但我覺得有點太乾了!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青瓜螺條 

↑  青瓜螺條

 沒什麼印象?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杏仁萬年青 

↑  杏仁萬年青


東阿阿膠上品宴-田園時蔬 

↑  應該是田園時蔬吧?

 他們好像都有習慣這樣吃菜,

 然後沾後面對我來說挺鹹的醬...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玉帶蝦球  

↑  玉帶蝦球

 擺盤很美麗的一道菜!!

 不過不知道下面的檸檬有沒有特別作用?

 蝦仁很大一隻,挺新鮮的感覺,

 不像泡過東西咬起來會有奇怪脆脆的口感...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蒜泥茄子

↑  蒜泥茄子

 這次去大陸另一重大突破就是...

 我竟然吃茄子了~

 其實很怕茄子很軟嫩的口感,

 這道菜口味比較重一些有壓過茄子本身的味道,

 我覺得很好吃呢!!!

 吃完才發現他是茄子!!!完全吃不出來哦!!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漁家海鱸魚-1

↑  漁家海鱸魚

 要包著下面的餅皮加些蔥一塊兒吃,

 還是覺得有點太乾耶...

 應該要來個沾醬...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漁家海鱸魚-2 

↑  餅皮

 前面的炒驢肉餅皮也是這種唷~

 嗯....暫時沒辦法用台灣類似的餅皮形容它,

 比潤餅厚很多,也不太好咬。

 

 東阿阿膠上品宴-水煮天龍八部 

↑  水煮天龍八部

 結果我只有拍到辣椒?

 據說是因為有驢肉,驢肺等等驢身上的肉煮成一鍋,

 所以叫做天龍八部~

 辣椒很多看起來有點可怕,

 但吃起來還好耶~

 不會噴火XD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什錦素丸子  

↑  什錦素丸子!

 我覺得這道超好吃!!!

 跟在台灣吃過的素丸子都不一樣~~

 外面炸得很酥脆,

 而且一點兒也不油膩~~

 小小顆的又很好入口!!超喜歡這一道~~

 

  東阿阿膠上品宴-鄉間田園徵野菜 

↑  蔬菜們~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驢舌-2

↑  不要懷疑它是驢舌!!

 選了小塊但形狀卻是最完整的0.0!!

 其實還挺好吃的,很軟~

 我平常不吃內臟或舌頭這類的,

 所以...無法描述他像不像豬舌或牛舌的...

 但這驢舌味道還挺不錯的!!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香煎金蟬  

↑  香煎金蟬

 第一大突破!!我把這隻蟬吃下去了...

 不知道是因為這宴席太開心還是怎樣...

 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好吃,不然就是我舌頭壞掉?

 我覺得它也沒什麼奇怪的味道,

 只是吃起來會脆脆的,有點刺到你的嘴巴...

 哈哈~~要不是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吃這隻蟬,

 我可能就不會嘗試了...

 很怕拉肚子=  ="

 

 東阿阿膠上品宴-清湯驢肉水餃 

↑  清湯驢肉水餃

 東北好愛吃餃子,

 口味也超多的~~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清湯驢肉水餃-2

↑  旁邊流出來的都是它的湯汁!!

 超JUICY~~裏頭肉很鮮很嫩!!

 這個也很好吃呢!!

 

 東阿阿膠上品宴-吊爐燒餅 

↑  吊爐燒餅

 去大陸那幾天對早餐麵包中毒的我有點難過,

 它們的麵包都..........

 所以只好吃吃燒餅來替代QQ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吊爐燒餅-2

↑  美麗的接待小姐說吊爐燒餅掰開來會有舌頭,

 哈哈,超可愛,你看到了嗎?

 這是夾酸菜吃的唷!

 不過跟台灣的酸菜不太一樣,

 顏色偏黑色,味道當然也是很夠味啦~

 所以只要夾一些就好...

 不然會鹹死><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  

↑  我不知道這道是什麼?

 就是一些小東西,

 但是是吃到後面才上~

 

東阿阿膠上品宴-阿膠紅花肚湯

↑  阿膠紅花魚肚湯

 挺清淡的湯頭,

 白色的應該是魚肚吧?

 吃起來很軟,不用咬就滑下肚了~

 

 東阿阿膠上品宴-上品扒龍排  

↑  上品宴的重頭戲 上品扒龍排

 每個人都好大一份~~

東阿阿膠上品宴-上品扒龍排-2

↑  不知道是幾分熟?

 感覺是燉過,

 肉質很嫩很嫩!骨頭很容易就去除了!

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~

 

整場上品宴吃起來好撐好飽好滿足~

超特別的驢肉大餐,

只能說新事物還是要多嘗試,

如果錯過了可不見得會有下次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