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餐廳

地址: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-27號

電話:06-2157687

日期:2012/02/27

營業時間:PM 11:00~ PM 22:00

台南公園百花祭-2  

↑  由於沒有拍時光餐廳的內部,

 就拿張台南公園百花祭的照片來充一下場面XD

 台南公園還蠻大的挺適合散散步!

 有不少種類的花~

 

台南時光-南瓜鮮奶火鍋 

↑  南瓜鮮奶火鍋 $220 

 一般吃火鍋我都習慣吃清淡的湯頭~

 這次是181點給我的火鍋~本來還怕奶味很重會不敢吃,

 但是他的湯好好喝哦!!一整個對鮮奶火鍋改觀!

 但是沒什麼南瓜的味道啦~

 它的高麗菜蠻多的!

 雖然看他小小一鍋,但吃得超飽!

 只是他不太會滾欸~

 讓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把剩下的料丟進去0.0

 


 台南時光-藍帶豬排套餐 台南時光-藍帶豬排套餐2  

↑  藍帶起司炸豬排 $220

 這個份量很大!除了豬排之外,還有玉米的歐姆蛋,沒有味道的炸豆腐,

 濃湯,跟生菜沙拉~他們家玉米好甜哦!

 炸豬排邊邊部分有點乾,中間的部分才吃得到火腿跟起司~

 

台南時光-飲料甜點

↑  附餐的甜點跟飲料

 甜點算是茶凍吧,但口感偏硬可是又QQ的感覺,

 還有他淋的是煉乳不是奶油球欸!應該有比較健康一點吧XD

 右下的熱咖啡,原本以為是黑咖啡...但是甜度已經調好了>0<!

 喝咖啡習慣不加糖的我還是覺得太甜!

 左上是番茄檸檬蜜,養顏美容的樣子,

 蠻好喝的,番茄味道不重,不用害怕唷~


 我喜歡他們家的火鍋~~~

 還有個蠻特別的玫瑰鮮奶火鍋,

 不知道是聞起來還是喝起來有玫瑰味?

 平日還有商業午餐,印象中不貴!

 以後可以試試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