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CAFE 二訪

台南市東區崇仁街37號

電話:06-2906725

營業時間:AM 8:00- PM 21:00

 

上次去MINI CAFE是吃早餐,

這次則是吃正餐還有甜點XDDD

終於吃到蜜糖土司了=)

MINI CAFE-紅酒牛肉燉飯.JPG

↑  紅酒牛肉燉飯+套餐  $200

 餐具很衛生,用心耶!

 燉飯偏酸,牛肉蠻嫩的但是有點大塊,

 沒吃過"正式的燉飯"

 不知道他的"燉飯"跟一般沒有焗烤的焗烤飯差在哪裡0.0?

 不難吃就是,

 套餐有多飲料,一樣是選拿鐵=)

 這天喝了好多咖啡...


 

MINI CAFE-蜜糖土司.JPG

↑  蜜糖土司  單點$160

 這天喝了太多飲料,不敢再喝了~哈

 脆笛酥很軟不知道為什麼?...=(

 麵包烤得熱熱酥酥的配上冰冰的冰淇淋,很正點阿~

 配料還有香蕉,巧克力醬,OREO...

 但應該不會嘗試第二次的啦~不是不好吃,

 對像螞蟻的我來說,很喜歡!哈哈

 只是感覺這在家應該就能自己做出來了=  ="

 160有點小貴>0<

 聽說他們家的鬆餅也很好吃!找時間再來嚐嚐!

 

 

星巴克-香草蜜斯朵.JPG  

↑  那天在星巴克很認真的看了一個上午的書,

 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

 才能真正地跟看的內容產生共鳴......

 


台南有什麼地方可以拍照拍植物又離台南市不遠呢...

好像拍照=(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以路馬麻
  • 好想粗粗看喔~~
  • 現在有蜜糖土司的店越來越多了,
    有機會比較想嚐嚐創始的店家,
    不知道有沒有不一樣說?!

    Michelle 於 2012/01/19 19:5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