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森手作烘焙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生路41-1號

電話:22292092

營業時間:AM 7:00 ~ PM 22:00

 

P1020297.JPG

↑  一森之綜合小乳酪禮盒  $300

 六種口味 12入,

 這樣的禮盒其實蠻貼心的,

 這樣一次就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口味!!


一森綜合.jpg  

↑  從冷凍庫拿出來的,

 芒果跟焦糖口味的會特別冰硬,不知道為什麼?

 一森的乳酪味不是很重的那種,

 剛好我不是很敢吃"臭臭"的重乳酪味!

 這些口味是從網路上的資料找的!

 底下的餅乾很脆XD 我喜歡!

 十勝紅豆:有看到上面很大顆的紅豆吧!紅豆不很甜但煮得軟軟的,我不喜歡硬硬的紅豆!

 原味乳酪:不很重的乳酪味囉!

 夏日芒果:嗯...我們家猜了老半天的口味,味覺最靈敏的老爸猜榴槤>0<,妹妹說有百香果的味道!?

 焦  糖:他們家的焦糖是比較偏苦味,而不是死甜哦,蠻喜歡這口味的!

 萊姆葡萄: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!!

 熱帶水果:我倒覺得上面黃色的果凍嚐起來很有芒果味~哈哈!

 

 

一閒下來好像又有點太無聊了=  ="

台南這幾天好熱!今天終於有陽光了~~

哀哀=(

胖死人的冬天害我好苦惱啦 =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