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 PASTA

地址:太原路與崇德路交叉口

電話:?

營業時間:?

我忘了拿menu....QQ

 

NU PASTA.jpg

↑  前陣子剛新開的店,

 義大利麵價位99起跳,

 可以加套餐~

 +48元:附濃湯&30元飲品

 +58元:附脆薯&30元飲品

 很好奇為何是48跟58這數字=  ="

 怎麼算都一定用到一塊錢啦~~

 話說它一共有兩層樓,

 生意蠻不錯的!快一點去用餐的時候外帶人潮不少!

 不過內用是有空位的,

 今天坐的是高腳椅,很好坐哦!

 另外他還有兩人跟多人的沙發座!

 

NU PASTA-餐點.jpg  

↑  上:培根青醬義大利麵 $99

 中:檸檬雞柳咖哩義大利麵 $119

 下:普羅旺斯??海陸義大利麵 $109

   他的義大利麵我覺得軟硬度很剛好!

 我喜歡吃比較硬一點的!

 雞肉跟蝦子部分就普普囉,

 今天發明用叉子跟湯匙剝蝦子的方法!哈哈哈XD  

 我不會用嘴巴剝0.0!

 嗯~他的濃湯端上來是冒煙的,喝起來卻是溫的?

 脆薯是剛炸好的!很酥 good!

 

 

 終於結束期末考,

 也把剩下的作業跟報告搞定了!

 害我大熬夜吃飯吃到好想睡!

 明天款行李回家去~~~~

 又帶伴手禮了XDDDD

 不過這樣又有美食記錄可以寫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