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薇派 

地址:台中市太平路10號

電話:04-22291566

營業時間:?

網址:http://www.rosepie.com.tw/

 

 薔薇派A.JPG 

↑  幸福套餐A   $398

 口味有紅豆,夢幻紫芋,金典巧克力,繽紛草莓,乳酪蛋糕

 

薔薇派B.JPG

↑  幸福套餐C  #398

 口味有紅豆,藍莓OREO,提拉米蘇,夢幻紫芋,拿鐵幕斯

 

  薔薇派.jpg  

↑  一次吃到八種口味XDDD

 乳酪蛋糕:還不錯!不會有很重的腥味,出乎意料的喜歡!

 紅豆:紅豆餡很扎實,不死甜,上面的蛋白霜口感很特別,但...似乎還好!

 藍莓OREO:蛋糕上面的介紹是寫藍莓慕斯+巧克力,但我最下層是紅豆欸!很奇妙,不難吃只是沒有突顯出藍莓的味道...

 夢幻紫芋:最近超愛芋頭,當然要來吃一下的紫芋,不過這跟芋頭有不一樣嗎??口感很扎實!芋頭味道也夠,還不錯囉!

 金典巧克力:巧克力控,適合大人口味,甜度不高,好吃呀!

 提拉米蘇:差不多差不多,還是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好吃XDD

 繽紛草莓:我只有吃一小口,中間的多莓果果凍酸酸甜甜的,應該頗受女生歡迎!

 拿鐵幕斯:我最喜歡的一款!咖啡味好香!底層還有核桃,鮮奶油也不會太甜,吃完一個不會膩欸!!好吃~

 

 

 

以下存屬個人觀感XD

我覺得蛋白霜的部分還好而已...

反而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鮮奶油,

是植物性的,而且不會死甜,也不太會膩!

從台中帶回台南派皮也都還會脆,只有一兩個稍微軟掉,

這可能不是很特別,但我覺得味道還挺讓人喜歡的,

會想回購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