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臘秘密旅行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

電話:04-22235765

營業時間:AM 11:30 - PM 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公休

PS:五權店只營業到八月底,接下來要重新整修,不過還有中港路的新店有五層樓,可以去試試哦!

希臘秘密旅行.JPG  

↑ 店門口就很有希臘的藍白風囉~ 

 

希臘-1.jpg 

↑  店內擺設

   有很多希臘的小東西哦!

希臘--2.jpg  

↑  店內擺設

   右上角的小木偶好可愛!!!

希臘-餐具.JPG  

↑  連紙巾都有特別設計過哦!

 

希臘-漁夫海鮮盅之前菜沙拉.JPG  

↑  漁夫海鮮盅之生菜沙拉

 小小的一個~白色的應該是Feta cheese~

 味道還不錯,淋的醬挺特別的,很清爽!

 

希臘-濃湯.JPG  

↑  每到主餐都會附的濃湯,還有一塊大馬鈴薯

 

希臘-麵包.JPG  

↑  麵包!!!

 身為麵包控的我...

 麵包烤得超酥脆,但裡面又超軟!!

 芝麻香氣也有^^

 我覺得單單吃麵包就很好吃了耶!!

 但是一主餐也只附一個麵包...

 而且不能續!!!

 

希臘-希臘媽媽特製海鮮燉飯.JPG  

↑  希臘媽媽特製海鮮燉飯

   口感真的很特別,根本不用咬就直接"骨溜"的吞下去了!

 但真的要趁熱吃哦....

 還有他其實不是飯,是義大利麵做成米型的樣子哦!

 

希臘-秘密薯條.JPG  

↑  唷乎~招待的秘密薯條

 現炸的真的好酥脆哦~

 好吃!!

 

希臘-單點前菜之希臘赫姆斯餅.JPG  

↑  單點前菜-希臘赫姆斯餅

 也是很酥脆,這沾醬更特別欸~((我忘了味道=  =!!

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薯條XD

 

希臘-招牌雞肉斯布拉基.JPG  

↑  招牌雞肉斯布拉基

 雞肉還可以,薯條一樣酥脆,生菜倒是不多

 但我覺得餅皮還是漁夫海鮮盅的好吃啦!!

 可不可以都換成那一種的...

 

希臘-斯布拉基之亂亂包.JPG  

↑  這天的服務費應該給我的...

希臘-漁夫海鮮盅.JPG  

↑  漁夫海鮮盅~~

 盤子很可愛耶!

 

希臘-漁夫海鮮盅之麵包.JPG  

 

↑  漁夫海鮮盅有飯跟餅皮~

 這餅皮沾上海鮮盅的湯汁超好吃的!!

 喜歡這種有點厚度又很鬆軟的餅

 

希臘-飲料.JPG  

↑  加價點的飲料

 紅色-冰島紅火山 攪開之後會變成粉紅色的很漂亮唷!

 藍色-藍色愛情海 汽水~哈哈

DSC00002.JPG DSC09999.JPG    

↑  攪開之後的樣子~

 

巴卡拉法核果脆餅

↑  巴卡拉法核果脆餅

 盤子很大,香草冰淇淋也不小

 但是......

 

希臘-巴卡拉法核果脆餅2.JPG  

↑  但是!!!重點的巴卡拉法核果脆餅超小一個=  =!!

   好失望=(

 

 

2011/08/23

一頓飯吃下來好多人也好開心

但我網誌打得好辛苦哦!!

哈哈~

這兩天突然小悠閒...好奇怪~

忙裡偷閒!!

好想多衝幾發XDD

 

拍照好難=(

顏色拍得好醜...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