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12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D2惡魔蛋糕(台中店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6號

電話:04-23751195

D2巧克力核桃蛋糕.jpg

↑  核桃巧克力蛋糕  $320

 假藉買給自己的生日蛋糕,其實是自己貪吃想吃很久的蛋糕XD

 巧克力做成玫瑰花的樣子,賣相挺好的!

 他的蛋糕口感比較偏向布郎尼,較濕潤的感覺,

 雖然上面巧克力看起來很厚非常厚一層,

 但他的巧克力偏苦,我是覺得一點都不甜啦~

 所以即使很厚一層吃起來還是不會很膩口,

 再切的時候很容易上下層分開,哈哈...

 建議還是拿自個家的刀子切比較實際~ 


  達克闇黑工廠-三分熟.JPG

↑  剛從冷凍庫出來的三分熟巧克力!

 台中沒有烤箱所以不能加熱來吃吃看三分熟的程度是如何=(

 本來想說用電鍋加熱看看,

 可是...有點懶惰就是 哈哈!


瑞士蓮巧克力.jpg

↑  冬天到了!多吃巧克力吧XD

 "烘焙界"的極品巧克力  瑞士蓮~

 

 

有些事物在忙碌的時候會突然特別想念,

在閒暇之餘卻又提不起勁去做!!

怎麼這麼糟糕=   =!!

 

期末考月模式啟動!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平時中餐大集合!

在台中明明就很多選擇了,

但是中午還是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好...

真的是很糟>0<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永興街吃吃喝喝特輯

韓國牛肉麵館

地址: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35號

電話:04-2238633

營業時間:?

 

韓國牛肉麵館-牛肉麵.JPG

↑  同學的牛肉麵  $80

 我還有特地擺盤哦XDD

 雖然是小吃店但店內很乾淨,播的音樂也還不錯哦!

 生意很好說!!掛上韓國兩個字不知道牛肉麵有沒有比較不一樣??

 

韓國牛肉麵館-烤肉飯.JPG

↑  招牌烤肉飯 $60

 太久之前好像有點忘記了0.0!!!!!!!


永興街與梅亭街口再過去一些些...

是個小攤子!

買五送一唷~

20110930永興街萬丹紅豆餅.jpg

↑  分兩次吃才吃完全部口味的樣子~哈哈

 很奇怪這一陣子對紅豆餅有特別喜愛~

 這家餅皮蠻脆的哦!

 芋頭口味吃得到顆粒,地瓜有點偏乾,但是感覺很天然0.0!

 奶油的...忘記了>0<

  20110930永興街萬丹紅豆餅-2.jpg  

↑  還有高麗菜跟紅豆口味的!

 高麗菜有胡椒味的樣子?!

 蠻不錯的!

 

 

擱在一旁很久很久的照片,

下場就是把食物的味道忘光光了=   =!!!!!!!

接下來的幾篇說不定也會這樣......

SORRY了0.0!!!!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Echo 艾可先生 Burger˙Pizza˙Steak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92號

電話:04-22033890

營業時間:AM 11:00- PM 14:00 (週一店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PM 17:00- PM21:00

P1010770.JPG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The Naked Cafe' 尼克咖啡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

電話:04-23261168

營業時間:AM 7:00- PM 21:00

尼克咖啡.jpg 

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